上海远大心胸医院
 
医院首页 心外科 心内科 胸外科 肿瘤科 ICU、麻醉科
 您的位置:首页 >> 国际新闻  
新西兰研究:过度补钙易患心脏病
来源:人民网-人民日报 发布日期:2008年04月25日 字号设置:[ ]
 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一项研究结果显示,通过补钙维持骨骼强度的高龄女性患心脏病的危险更大。这项研究涉及1471名更年期后的健康女性,平均年龄74岁。经过5年的追踪观察后发现,补钙的女性中有31人患心脏病,服用无效对照剂的只有21人患心脏病。
 
     有关专家指出,大量补钙可能对血管健康产生副作用。这是由于补钙使血液中的钙含量增加,从而加速了动脉中沉积物的形成,因此可能导致心脏病。

  相关 新西兰研究:过度补钙易患心脏病 内容  
·浙江义诊精彩图片 2008-07-31 09:43
·福建义诊精彩图片 2008-07-31 09:36
·河南义诊精彩图片 2008-07-31 08:24
·安徽义诊精彩图片 2008-07-30 16:32
·江苏义诊精彩图片 2008-07-30 16:00
·夏季,心血管病人要悠着点 2008-07-30 14:26
·讲座 2008-07-29 17:24
·7月河南日程 2008-07-26 09:50
Copyright © 2007 YODAK Hospital, All Rights Reserved
网站首页 |联系我们 | 招贤纳士 | 服务条款 | 网站地图 | 意见反馈 | 友情链接 
在线客服
网站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