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> 国际新闻  
最新调查结果显示:黑巧克力有利心脏健康
来源:新华社 发布日期:2008年04月29日 字号设置:[ ]
  苏黎世大学附属医院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,每天食用一些黑巧克力可以降低心脏病的发病率。
 
  研究人员认为,黑巧克力之所以有利于心血管健康,是因为深色巧克力中抗氧化剂的含量高于其他食品和饮料(比如红酒、茶等)。 
 
  为此,研究人员得出结论,适量食用可可粉含量大的深色巧克力有助于健康。
 

  相关 心脏,健康 内容  
·免费补心脏 彭州“小月亮”会更亮 2008-11-17 15:45
·低体重心脏转位“外心人”手术成功 2008-11-13 11:08
·风湿性心脏病的中西治疗 2008-10-27 09:42
·胸腔镜下心脏手术 2008-10-20 10:39
·罕见心脏肿瘤在沪成功再造半心 2008-10-08 13:29
·糖尿病心脏病病变多始于青少年期 2008-10-07 08:50
·铊摄入与慢性缺血性心脏病形态特征的关系 2008-10-07 08:47
·埋藏式心律转复除颤器可避免心脏性猝死 2008-10-07 08:15
Copyright © 2007 YODAK Hospital, All Rights Reserved
网站首页 |联系我们 | 招贤纳士 | 服务条款 | 网站地图 | 意见反馈 | 友情链接